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发布公告:App下架整顿时间从7月26日持续到8月25日

 2018-07-31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消息,昨日B站发布公告称,App下架整顿时间从7月26日持续到8月25日,临时下架不会对现有用户造成影响。

7月20日,央视曾点名B站及其他动漫网站和APP低俗内容,央视报道称,在B站上能搜到不少低俗内容的动漫作品,有些甚至涉及兄妹恋,甚至还被推荐出现在完整动漫作品的“追番”首页上。

随后,B站App在多家应用商店已被下架。小米应用商店、一加应用商店已经搜不到B站应用,并且在小米应用商店中搜B站时会出现一句提示:“哔哩哔哩因内部优化修改,修改完成后将恢复下载服务”。

对此B站做出回应称,我们十分重视,于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

7月26号,国家多部门对哔哩哔哩进行了约谈,并做出处罚和整改的要求。随后B站发布内容整改的公告,将认真落实相关处罚决定,严格按照要求对全站内容进行整改。重点加强网站审核团队的建设,扩编一倍以上审核人力。目前,我们已在武汉建立了新的审核中心,并于本月内正式投入运营。第三个审核中心也在计划筹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