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女主播调侃大屠杀:做主播切勿挑战道德底线

 2018-07-31 16: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报道,近日斗鱼女主播陈一发儿因在直播间公然调侃南京大屠杀、东三省沦陷等历史悲剧,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

对此,斗鱼直播平台就监管不力向广大网友道歉,并进行深刻的反省。斗鱼直播平台处理如下:

1、斗鱼决定要求主播陈一发儿进行直播内容整改。

2、开展平台自查自纠,全面清查平台的直播内容,对违规、错误的言论零容忍。

3、进一步强化内容审核力量,扩大内容审核团队,启动兼职超管招聘工作,组建高效率用户举报团队,第一时间针对直播违规内容进行处理。

当事人陈一发儿也公开道歉,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

近两年是网红爆发的年代,由于门槛低,只要你有段子、笑点、才艺,都可以进入主播行业。有的知名主播月收入丰厚,观众粉丝众多,显然已经成为公众人物,但在直播过程中也要有底线,切勿挑战道德底线、僭越法律红线,放任自流而引火烧身。陈一发儿事件,也给广大主播敲响了警钟,对于想进入主播行业的创业者而言,也给予了提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