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女主播陈一发调侃大屠杀 互金公布网贷情况

 2018-07-31 17: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女主播调侃大屠杀 斗鱼平台道歉、责令陈一发儿整改

图片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消息,针对近日晚上热传斗鱼主播陈一发儿在此前直播过程中调侃南京大屠杀、东三省沦陷的举报,斗鱼直播平台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斗鱼平台道歉,要求主播陈一发儿进行直播内容整改。

2、支付宝小程序本周全量开放 能胜过微信小程序吗?

近日支付宝小程序内测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本周全量开放。根据内部测试图片显示,支付宝小程序被放在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小程序收藏”放置在支付宝首页应用中心的置顶位置。作为国内唯一可能和腾讯抗衡的阿里巴巴,此次的支付宝小程序能胜过微信小程序吗?

3、互金公布网贷情况 119家接入机构贷款交易总额约40440亿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消息,近日,中国互金协会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信息披露情况。截至2018年6月末,共有119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接入平台,集中开展信息披露。

4、斐讯回应“破产重组”:与事实严重不符,完全属于谣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消息,近日有传言称,斐讯准备破产重组了,国资委主导,原先的领导层全部卷铺盖走人,大换血,现在的情况就是员工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对此,今日斐讯发布公告称,网络传言不实,关于本公司即将破产重组等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完全属于谣言。

5、央视批评拼多多:不售假是对知识产权的基本尊重

央视新闻评论指出,对刚敲钟上市的互联网“新贵”拼多多而言,转身就被敲响诚信警钟。央视还提出,商业模式的成功不意味着可以就此丢弃商业基本原则,将薄利多销做到极致不等于允许假货泛滥。不售假,是放在任何商业社会都成立的基本原则,也是对知识产权的基本尊重。

6、猎豹傅盛吐槽拼多多 手柄变手架,还被雷军掰断了

图片6

拼多多上市以后,围绕假货质量差问题引起不少的争论,有创维电视和郑渊洁怒斥拼多多售假,而猎豹创始人傅盛也忍不住吐槽拼多多买到的“游戏手柄”,手柄变手架不说,还被雷军掰断了,这是怎样一回事呢?

7、杭州P2P平台一鼎金融清盘 最迟2020年12月兑付完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消息,2016年杭州上线的P2P平台一鼎金融宣布清盘。官方宣称,因行业大面积动荡的持续发酵,资金流出剧增,从而出现了持续性的兑付压力。经公司慎重考虑,为确保广大投资人的权益,公司股东决定停止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并开始退出清盘。

8、麦当劳发行MacCoins代币 相关域名早已被抢注一空!

麦当劳在近日的一则声明中表示,公司将在全球50多个国家或地区分发620万通证MacCoins。从8月2日开始,用户可通过购买巨无霸(Big Mac)获得MacCoin。用户亦可通过已有的MacCoin兑换巨无霸(Big Mac)。

9、苹果最便宜旗舰机 iPhone9外观配置基本确认 支持双卡双待

图片9

现在已经进入8月份,距离九月份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经不远了,此次共发行三款苹果手机,有iPhoneX升级款iPhone 11,屏幕更大的iPhone 11 plus,和采用LCD屏幕的iPhone 9(正式名称暂未确定),据称iPhone 9将成为苹果史上最便宜旗舰手机,快来看看它的外观配置吧。

10、荣耀Note10最新消息:今日正式发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报道,今天下午,荣耀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大屏旗舰——荣耀Note10手机。

荣耀Note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主频为2.4GHz,拥有6+128GB/8+128GB/8+256GB等三个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后置镜头为1600万和24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智能识别场景,并采用AIS的人工智能防抖技术。预装EMUI8.2系统,并支持22.5w快充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