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note9上市时间曝光:将于8月15日在上海召开

 2018-08-01 10: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日报道,三星Galaxy新品旗舰机型中国发布会时间终于确定!将于2018年8月15日召开,地点为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9将采用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部分版本搭载的是Exynos 981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或8GB内存,支持无线充电,保留3.5mm耳机孔,双后置摄像头位置应该和S9+的相同。

此外,三星对S Pen手写笔加入了蓝牙功能,更多玩法将在发布会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note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