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域名一口价成交

 2018-08-01 17:1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昨日,精品双拼域名jinglian.com被高价售出,该域名已完成过户,买家将做区块链项目。

三声母域名qbd.cc以5万元成交,,有“千百度、钱包店、铅笔刀”等丰富含义。

英文域名factory.com拍出33.5万元,该域名有“工厂、制造厂”等意思。

四字母域名itzb.com以4.5万元的价格被秒。域名主体IT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缩写,有信息科技产业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相关网站。

三杂域名tk3.com一口价5.88万元被秒。目前whois信息已经发生变更。

英文域名decor.com.cn一口价10.5万元被秒,有“装饰、布置”的含义,适合搭建房产家居装饰平台,其相关域名decor.com已在国外搭建为家居装饰网站。

域名建站:

近日,域名coin.store便被币圈启用,上线了币评指引网站——币淘网。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929个,总成交额361,523元。

QQ截图2018080117074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