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海蓝之谜青春也可以颜值大牌!

 2018-08-02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雅诗兰黛旗下全球顶级护肤品牌,源自深海的海蓝之谜(LA MER)成为年轻女士挚爱。来自深海巨藻和多种天然矿植物营养成分精纯融合,长达三个月的天然生物发酵过程,海蓝之谜的顶级面霜以强大的保湿修护能力和尊贵的购物体验,受到诸多明星追捧。

图片1.jpg

7月24号,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高端奢华护肤品牌海蓝之谜,以“臻宠此刻,耀现年轻”为主题,邀请天猫消费者共启年轻修护之旅。为年轻女性献上奢宠臻品,焕发肌肤青春光采,让第一瓶海蓝之谜触手可及。流量小花在社交媒体倾情推荐,加上天猫强大的平台优势,创造了又一销量高峰。高端奢华护肤品牌,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加持下,正在轻松拥抱新零售,实现品牌年轻化。

超级品牌日引爆社交媒体 LA MER品牌年轻升级

活动当天,天猫首发限量晨曦焕采系列、璀璨星空限量版唇霜及多重超值套装上线便售罄。而针对天猫年轻化客群定制的轻量化明星面霜、精华油,以及年轻化新品Halfsize系列面霜、“年轻精华”、精萃液受到线上消费者的强力追捧,平均客单价近2400元,本次超品还推出了分期付款方式,深受年轻人喜爱。

海蓝之谜已不是首次和天猫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双方早已打通会员体系。秉承奢侈品牌的专属至尊体验,天猫旗舰店用户能够享受和海蓝之谜线下门店一致的服务,并能用会员积分兑换和优先预定SPA护理。天猫平台的优质年轻客群流量,让海蓝之谜实现线上线下渠道完美联动营销,在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期间,海蓝之谜销量同比增长600%。

此外,海蓝之谜品牌推广大使钟楚曦领衔发声,以短视频形式分享海蓝之谜的使用心得。海蓝之谜的强大保湿能力,和钟楚曦的自信闪耀态度相得益彰,为年轻女性精准种草带货。仅仅30秒的宣传视频,上线即创造了300多万的播放量,钟楚曦粉丝纷纷留言转发,自发性的进行二次传播。

而这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更有90后新生代演员陈瑶、蒋梦婕等流量小花和时尚芭莎、凤凰周刊等官方媒体一起在社交媒体上种草带货,引起转发狂潮。海蓝之谜凭借对年轻用户的精准洞察,发出#臻宠此刻 耀现年轻#的品牌宣言,直击消费者心底,引发共鸣。

图片2.jpg

LA MER天猫超级品牌日更定制专属徽章,助力UGC内容生产,建立用户黏性。天猫帮助海蓝之谜找到更加丰富年轻的玩法,实现流量和销量的双赢。而LA MER官方微博以人生闪耀时刻为引子,鼓励用户分享生活中的转折点。话题#臻宠此刻耀现未来#已达到1.5亿的阅读量、讨论14万,成为社交媒体热议话题。

天猫新零售模式颠覆高端护肤行业 重构全链路消费体验

根据《2017 美妆消费报告》数据,80、90 后已成为美丽消费的主力军,19-25 岁年龄段用户开始选择国际化产品。越来越多品牌选择多元化销售渠道,其中美妆线上渠道占比已超过40%,电商渠道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助力品牌年轻化。而20岁到29岁的年轻客群,已成为天猫上2000元到5000元轻奢产品主力用户,增幅高达三位数。

在网购成为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今天,天猫为品牌商家量身定制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正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帮助品牌年轻化升级,重构商品、服务、营销的全链路消费体验。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大大提升品牌影响力,更和品牌方深度合作,实现流量和销量的双赢。

图片3.jpg

据悉,天猫和雅诗兰黛集团在大数据赋能、供应链体系和全域营销深度合作。天猫为雅诗兰黛集团提供精准的消费者用户画像,全网实时多维营销效果监测和针对性的整合营销方案。天猫提供了如淘达人、直播、V任务等营销通路和会员运营工具,让品牌方轻松种草年轻消费者。而天猫平台不仅能打开海蓝之谜的线上销售渠道,还能转化到线下实体店感受护肤体验,完成全渠道闭环,并助力雅诗兰黛旗下品牌实现运营、销售的升级。

目前,爱马仕、保时捷、路易威登等顶级奢侈品品牌和娇韵诗、兰蔻、CPB、La Prairie等国际高端美妆品牌,纷纷选择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营销的发力点,实现高端品牌年轻化转型,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加“亲民”的商品,更有趣轻松的营销玩法,和同样尊贵的消费体验。

在新零售时代,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为阿里系流量、渠道、营销整合化创新的代表,加速平台方的数字化零售模式的探索,实现线上线下的闭环购物体验,不仅让利给消费者,而且实现销量与口碑的双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超级品牌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