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市值创新高 成全球首家市值超过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2018-08-03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消息,受益于苹果第三季财报,苹果股价再创新高,市值突破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8月2日美股开盘后,收盘价为207.39美元,市值10016.78亿美元,苹果一度创下208.38美元历史新高。

苹果财报显示,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32.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4.08亿美元增长17%;净利润为115.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7.17亿美元增长32%。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在致股东信里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表现主要归功于iPhone手机、可穿戴设备以及服务的持续强劲销售。”

有分析指出,除了业绩出众外,苹果近期开展的大规模股票回购也是推高股价的主要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市值创新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