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头条回应内涵段子借壳皮皮虾APP复活 一款全新产品

 2018-08-06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消息,今日头条上线“皮皮虾”APP,从设计到布局都和“内涵段子”有不少相似之处,众多段友汇聚。

内涵段子是一款包含各类短视频、脑洞神评论、图片、段子、精华等多主题多体裁的社交软件,搞笑娱乐社区,创立于2012年,2018年4月10日,广播电视总局责令“今日头条”网站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针对“皮皮虾”是否为内涵段子借壳复活一事,今日头条回应称,“皮皮虾是我们公司做的一款主打轻幽默内容的全新产品,主要希望通过产品传播快乐,让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