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阿里云云服务器优惠购买攻略2018版,可享2折优惠,还可领1000元通用代金券

 2018-08-06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阿里云发布了好几个优惠活动,以前的一些像全民云计算之类的长期性活动也出现了规则和价格更新。在此特别更新阿里云云服务器优惠购买攻略2018版。本文特别收集了阿里云上比较优惠的活动,涵盖了大多数阿里云客户的需求。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按本攻略操作,用户都可以获得额外优惠;并且可获得代金券抵扣减免。总而言之一句话:反正就是比你自己在阿里云官网操作要便宜。

第一步:领取阿里云服务器1000元代金券

领取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bsrb3oop

本券可额外抵扣阿里云云服务器购买费用,领了总没有错。

djq1000.png

第二步:参加以下阿里云云服务器优惠购买活动,适用于90%以上的阿里云客户。

个人用户推荐参加新版全民云计算活动,云服务器2折出售,最低仅需293元/年

qmyjs.png

活动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qwbk.html?userCode=bsrb3oop

企业用户推荐参加企业级云服务器特惠活动,高性能ECS五折优惠,配置更高,价格更低

1807201312-fjqabc-banner.jpg

活动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enterprise-discount.html?userCode=bsrb3oop

有存储需求的客户建议参加阿里云对象存储OSS超低折扣活动,1TB 3年存储包仅需99元,10TB 3年存储包仅需999元。

oss1t10t_0001.png

活动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oss-discount.html?userCode=bsrb3oop

第三步:如果以上活动没有符合你要求的配置,那么你还可以参加新用户满减活动,只要将自定义选择的配置添加到购物车,你就可以额外获得9.5折优惠。

9.5z.png

第四步:最后如果你是阿里云老司机但也想获得优惠,那么本公司的采购单服务非常适合你;只要你使用本公司的采购单购买阿里云服务器ECS,你就可以获得优惠。

具体优惠比例,请移步:https://www.cotyun.cn/2018/04/23/xufeiyouh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