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8车贷爆雷,宣布良性清盘 累计投资金额5.62亿

 2018-08-06 15: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消息,P2P平台58车贷被网友今日宣布清盘,即日起不提现,不发标,关闭充值通道。据悉,58车贷已经运营了三年多,平台累计投资金额5.62亿,待收2.88亿。

58车贷成立于2015年3月,湖南省星展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介平台。根据58车贷官网发布的《关于良性退出P2P业务的公告》表明,58车贷将引入第三方公司中晟大唐(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开展本平台的债权债务清算工作。

《关于良性退出P2P业务的公告》的具体相关事项如下:

1. 自公告之日起,平台系统不提现,不发标,关闭充值通道,但不影响投资人正常登录、查询及其他操作功能。

2. 成立退出工作领导小组,并引入第三方公司中晟大唐(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债权债务清算工作。

3.“58车贷”APP及官方网站www.58chedai.com将对处理进度进行不定时、多频次的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贷平台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