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璧金融CEO侬锦被押解回国 网友质疑未经批准

 2018-08-08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消息,昨日晚间,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布了联璧金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最新进展,“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侬某押解回国。

据悉,警方专案组是在8月4日在境外执法部门协助下抓获归案的“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侬某的。其作为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对联璧金融案件有着重要的意义。

联璧金融案:

今年6月21日,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对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经侦查发现,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联璧金融”线上投资理财平台,通过公开宣传的方式,对外承诺6%-12%不等的年化收益,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募集资金。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侬某(男,38岁,云南人)于6月20日凌晨出逃境外。

出借人海闊天空152811720质疑:

作为国内前几的高返平台,竟然未经批准,还风声水起的运营了几年,期间还获得各种奖项,现在斐讯没钱了,一句话就是因为你联璧是非法的。跟我作为硬件生产商没关系,跟我某东没关系,至于产品是否过份溢价,是否有存在欺诈,我不知道,我只管卖产品赚钱…整个事件过程又有谁站出来为这些投资者说几句话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平台
联璧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