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437人上班时被抓原因:网售保健品进行诈骗!

 2018-08-10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近日,在广州一间商务大厦里,整栋大厦437名人员上班时间全部被抓。

据悉,该大厦内藏着四个销售“保健品”的公司,实施网络电信诈骗行为。整个抓捕行动一共抓获涉案人员462人,涉案金额超过千万。警方还捣毁了2个仓库,场面极其震撼。

这4家诈骗公司共有400余名员工,员工上下班实行打卡制度,上班时间为9时-12时、13时30分-18时。每家诈骗公司内部架构清晰,董事长、总经理之后下设销售部、人事行政部、技术部、售后部、媒体事务部、推广策划部、财务部、培训部、物流部,看起来与正规企业无异。

警方告诫大家,在网上交易中,谨慎填写个人信息,防止资料泄露。网购商品要选择正规渠道,对各类推销商品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37人上班时被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