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相谈甚欢!当微播易见了“黑马”

 2018-08-10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一次不足以称为高大上的见面,但是却极为具有思考价值。就在昨天,致力于短视频智能营销的微播易和黑马营学员展开了一场为期半天的深入交流。首次碰面,碰出了哪些不一样的火花?

8月9日上午,微播易北京总部迎来黑马营17期30余位学员到访参观,他们来自教育、电商消费、美业、互联网等不同的领域,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热情接待了黑马营一行伙伴,带领大家参观了微播易,并详细讲解和交流了短视频营销的逻辑、策略和玩法。

一次见面,真知灼见,关于短视频营销的那点事儿

此次黑马营的到访,微播易在内容方面是精心准备。

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这家有着近10年科技研发的传播公司是如何在数据策略、技术应用、营销方式这几个方面来推动短视频营销的发展落地的。

另一方面,在面临新生代用户普遍对内容要求苛刻的激烈竞争环境下,微播易瞄准了包括原创众包在内的多种营销方式,凭借内容创意的无穷潜力,打造了引爆全网的多款爆款。

作为一家备受瞩目的公司创始人,徐扬在交流会上表达了他对短视频营销的看法,他认为,每个年龄层的用户具有不同的性格喜好,用户的注意力在哪里,营销就在哪里。同时,他指出,AI驱动下的短视频正在经历着异乎寻常的营销变革。

短视频稳坐时下“流量霸王“地位

今年7月,快手全球月活达7亿,抖音也以5亿的全球月活稳居第二。2018年短视频/直播将以2.8倍的增长速度成为最强劲的营销方式。短视频正在改变用户的注意力结构,成时下流量霸王。

中国无疑正在迎来一个全民短视频时代,营销生态正在颠覆和重构。多个短视频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的崛起,其背后自然诞生了庞大的超级内容创作者,我们称之为超级个体。海量账号,这让品牌投放陷入了选择难、精准难、效率难的失能境地。

变道超车, 技术和数据 “双面 开花

微播易全面发力,依靠沉淀技术和数据的先发优势,通过科学决策、精准选择、理性评估、高效投放解决品牌失能的难题,实现“变道超车”。

徐扬提出,目前微播易已经构建了一站式解决社媒营销痛点的智选、智算、智投的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可以帮助广告主实现高效、精准、智慧的投放。

除了智能投放系统,找到最为合适的短视频营销玩法也极为关键。

怎么玩 转短视频,你关心的 就是要 解决

徐扬指出,KOL是垂直圈层中最具影响力的用户。目前微播易构建的原创众包的营销体系,可以将短视频KOL在创意制作、社交引爆、爆款制造、全网流量等不同方面的价值最大化。

对此,徐扬分享了微播易的多个实战案例。例如,微播易近期策划的继A4腰、iphone腿后又一全民晒身材大赛,在抖音发起的蒙牛#全民挑战慢燃环#,通过智选15位高颜值当红抖音达人,引爆“慢燃环”风潮,借用炫耀心理和利益刺激带动全民参与。

众包创意,利用多类型的KOL联合出击,共同发声,击破圈层,最终触达目标用户。

短视频营销的 未来不是梦“

徐扬表示,微播易会围绕短视频营销的发展趋势,在新模式、新产品、新技术等方面不断超越,实现更长远、更前瞻的发展。

同时,徐扬坦言,微播易的骨子里潜藏着的是“科技营销”的特质,这是微播易自始至终不会放弃的,它就是用科技让新媒体的传播更简易。

智慧投放和原创众包正成为当下短视频营销的主流趋势,也是解决品牌失能困境的有效办法。这一观点,也得到黑马营学员的认可,本次交流后,他们表示,学习了微播易的短视频营销策略和传播玩法,感悟颇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