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云腾 超越 | 车商悦助力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变革

 2018-08-13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7日、8日,“2018中国管理 · 全球论坛 暨金蝶用户大会”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举办。本次大会众位大咖云集,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主席龙永图,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陈春花,万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等3000余位政商学界领袖齐聚一堂,共同解答云腾时代的企业超越密码。

主论坛现场,金蝶汽车“车商悦”体验区别出心裁的设计,吸引了现场参会人群的兴趣和关注,纷纷前来了解交流,参与游戏互动,气氛火爆!

车商悦也借此机会,祝大家“马上有钱”、“生意兴旺”!

8日下午,“论道行业变局 共谋转型之路”——金蝶汽车客户沙龙分享会同期举办,汽车行业大咖们莅临现场,交流思想,共同探讨汽车经销商及服务企业的数字化管理变革之道。

金蝶汽车营销与交付部总监顾刚以“全面集成管理,移动敏捷服务”为主题,分享了汽贸集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并为大家着重讲解了金蝶汽车产品的特点及优势。

同时,金蝶汽车现场进行了移动业务场景展示,分别以“购车客户”、“销售顾问”、“门店管理者”三种角色同步在线演示,生动、真实的展示了车商悦产品带来的汽车企业智慧化管理之道。

沙龙现场,远通汽贸集团CIO陈奉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实践案例分享。现场嘉宾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与需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金蝶汽车团队在现场一一答疑解惑,共同探讨推动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的管理变革与创新。

服务车商,悦享云端!车商悦将持续努力,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助力汽车经销商及服务企业加快实现数字化管理的创新与变革!

车商悦,自2007年开始进入汽车行业信息化管理领域,以“移动互联网+全面集成服务”的全新模式,专注为汽车经销及服务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车商悦为大中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小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及4S单店、汽车服务连锁集团及单店,针对性推出经销商集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车商云解决方案、快修云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汽车经销及服务行业的运营效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

目前,客户覆盖92余家汽车经销商集团、4000余家汽车4S店,在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榜占有率达4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