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风车加价起冲突 司机挥刀刺向乘客

 2018-08-13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3日报道,据报道称,在7月31日上午八点左右,何先生从广州南站回到贵港的动车上通过滴滴打车叫了一辆顺风车,当时的车费显示为32元,当何先生中午12点出站上车后,司机表示要等另外一位拼车的乘客。在等候10分钟之后,司机高速何先生,另一位乘客已经取消订单,却要求何先生的车费从32元加到40元。在何先生表示拒绝之后,司机表示要取消订单并拒载。

中午12点19分,在何先生通过滴滴平台反馈这一事件之后,司机要求何先生下车,并在途中发生冲突。冲突中,司机梁某掏出一把刀刺伤了何先生,随后执勤的民警赶来控制住司机梁某。

事件中,何先生的手上和头部都有划伤,其中左胸位置伤势较重,伤口长约20厘米,深1厘米,治疗共缝12针。

目前,何先生已经将事情的经过完整的反馈给滴滴平台,办案民警介绍,司机梁某已被行政拘留,等何先生伤势稳定之后,可能会转为刑事拘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