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店卖家遭差评师勒索:夫妻差评师双双被刑拘

 2018-08-13 15: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3日报道,广东甚至一对夫妻考刷差评勒索网店,目前已经被双双刑拘。

据悉,卖家称这对夫妻在他家网店买过东西后,就发表“产品翻新、二手”这样的诋毁评价。实际上,卖家的网店卖的东西都是全新的,且有合格的3C认证证书。

随后这对夫妻差评师把产品退回来了,卖家也给办理了退款。但对方竟然威胁卖家称“这个差评如果不给钱的话,你这个店就别想做了。”为了息事宁人,卖家给出了“赔偿500”的方案,但被拒绝了,对方直接开口要价8888元。

此后这对夫妻不断换号,采用同样的方式敲诈勒索,一年内给出三次恶意差评,成功敲诈勒索卖家一万多元。卖家报警后,警方成功抓获嫌疑人邓某和王某夫妻俩,目前二人已被刑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