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国务院发布“放管服”通知:流量和家庭宽带价格将下降百分之30

 2018-08-15 11: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讯,昨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其中就表示在2018年,全国流量资费和家庭宽带价格将要下降30%,由工信部负责。

在众多的通知要求中,其中就有关移动流量资费和家庭宽带的通知,通知表示,在2018年,全国流量资费和家庭宽带价格将要下降30%,中小企业专线降价10%至15%,由工信部负责。

360截图-187397589

 

360截图-187436090

通知最后表示,各地区、各部门的贯彻落实情况,年底前书面报国务院。工作中取得的重大进展、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及时报告。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将适时组织开展专项督促检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