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青桔单车车锁被剪 哈罗单车:深表歉意 积极配合调查

 2018-08-15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开封市街头的共享单车被破坏,30余辆青桔共享单车车锁被人用破坏钳破坏。

据警方调查确认了8名嫌疑人,其中7人全部都是哈罗单车开封运营部的员工。对此哈罗单车发布了道歉声明,该案件本身的情况以警方公布的官方消息为准。但此次事件性质恶劣,给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也辜负了厚爱我们的用户和政府部门,作为企业方需要深刻反思,对于该事件的发生我们深表歉意。

以下为哈罗单车公告全文:

致歉和声明

该案件本身的情况以警方公布的官方消息为准。

但此次事件性质恶劣,给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也辜负了厚爱我们的用户和政府部门,作为企业方需要深刻反思,对于该事件的发生我们深表歉意。

哈罗单车自成立以来一直奉公守法、严于律己,自觉维护行业和市场秩序,以创造用户价值为己任,以促进行业未来发展为使命,快速成长为深受用户喜爱的单车品牌。该事件的发生严重背离了哈罗单车的价值观和企业使命,也与我们一直倡导的行业良性竞争相悖。

为此公司已经成立专项调查组处理此事:

1、已经为涉事员工聘请专业的律师,案件的相关进展及定性以警方公布的消息为准;

2、全员重申员工价值观教育,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教化和培育员工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哈罗义不容辞;

3、对涉事运营区域重点排摸,现已查明涉事人员中有一名为事发前被劝退员工、另有三名员工在事发后同一天离职,其中一人曾于事发前面试友商同类职位。

专项调查仍在继续,我们也会及时公布新的进展。同时,公司会积极配合警方的工作。

欢迎媒体和社会各界多多监督,让我们变得更加美好,让行业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哈罗单车

2018年08月14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