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曝光外挂软件:车费翻倍违规司机已被封禁处理

 2018-08-16 14: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报道,近日有滴滴司机披露软件外挂,该外挂可以让车费翻倍。

这种“外挂”除了增加费用外,还有作弊抢单的功能。无论司机本人在哪都可以抢任何指定地点的单。

对此,滴滴宣布,安装了该*的司机已无法使用,并且该系列款*在第三方*开发平台已被彻底禁用,而使用该*的司机已被悉数封禁处理,针对该*的开发者,平台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弊行为损害了诚信经营司机和广大乘客的利益,平台对作弊行为绝不姑息,将继续联合警方一起打击网络黑产,共同保护出行平台的健康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