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红芯浏览器回应抄袭:确实有创新 目前安装包下线

 2018-08-16 15: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消息,今日红芯国产浏览器被爆出涉嫌造假,其内核是开源的谷歌浏览器Chrome内核,并非宣传的全部国产。对此,红芯国产浏览器回应这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做创新”,目前红芯国产浏览器安装包下线。

红芯国产浏览器近日宣布完成2.5亿元的C轮融资引起关注,但是和宣传的“国产”不同,有网友发现其安装包内包含谷歌浏览器Chrome内核,这并符合宣传的全国产,和其宣传内容“唯一一颗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浏览器内核”不符。

针对这种质疑,红芯国产浏览器回应称处理器本来就是基于开源的Chrome架构。但是在其他方面如如智能感知渲染引擎及应用安全方面都有创新,但这并不能解释为何宣传的是“唯一一颗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浏览器内核”。

据悉,红芯国产浏览器中的Chrome文件显示,版本号是两年前的版本,并且进入一个无法访问的地址与Chrome的提示相同,甚至连Chrome的“彩蛋”也照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