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芯浏览器涉嫌抄袭 科大讯飞、森马服饰否认参与投资

 2018-08-17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近日国产浏览器品牌红芯被指涉嫌“抄袭谷歌浏览器”,红芯对此作出回应,红芯浏览器内核是基于通用的浏览器内核架构(即Chromium开源项目,但不是Chrome浏览器)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的。

8月15日,红芯宣布完成2.5亿元C轮系列战略融资。有消息称这轮融资投资方主要来源于红芯的客户——大型上市公司及政府客户。同时,晨兴资本、达晨创投、IDG资本继续跟进投资。

目前森马服饰和科大讯飞均称未投资红芯浏览器,和这两家公司有关联公司对红芯作出了投资。对此,科大讯飞董秘办人士称,“不是我们上市公司下属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