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哈罗单车携手支付宝给杭州用户带来”消暑神器”

 2018-08-17 10: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高温来势凶猛,三伏天的单车坐垫在骄阳的“沐浴”下煎蛋都没问题,人们骑上去更是堪比受刑。哈罗单车见此情况急中生智联合支付宝联合推出消暑神器——清凉坐垫,给人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目前清凉坐垫全面投放杭州市,杭州市民对此夏日福利纷纷点赞:哈罗单车才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哈罗单车想人们之所想,急人们之所急,无时无刻不在为用户着想。使用过清凉坐垫的人们纷纷表示:“哈罗单车的清凉坐垫让屁股摆脱了如同火烤的煎熬,以后即使再热的天也敢放心骑车出门了,哈罗这个举动实在太贴心了!”据悉,杭州全市将陆续投放5000辆配有清凉坐垫的哈罗单车,让每个使用哈罗单车的市民都能获得更舒适惬意的骑行体验。

8c89a5e922611ce06ce017

这次哈罗单车联合支付宝投放清凉坐垫的行动,不仅为骑车出行的杭州市民送来了消暑福利,也在炎炎夏日身体力行地倡导绿色出行方式,彰显了哈罗单车关怀用户、以用户为核心的企业精神。在众多共享单车企业中,哈罗率先注意到了“坐垫烫人”这个夏日骑行中容易被忽视的细节问题,另外在极速开锁、传动比率、真空发泡坐垫和轮胎上面,哈罗单车都对现有产品做了升级改进,使之更适合城市骑行体验,这些细微之处都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价值导向的互联网产品思维。

哈罗单车注重精细化运营和产品质量,哈罗单车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宣告:共享单车不只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更用真挚的关爱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距离,将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了每一个人,潜移默化中重塑着我们的世界。

这个夏天我们有了哈罗单车清凉坐垫陪伴,出行没了后顾之忧,不远的将来,哈罗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哈罗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