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ndroid 9.0引入新功能:有效保护手机隐私安全

 2018-08-17 11: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Android 9.0正式版将引入名为“Lockdown”的新功能,可以有效保护手机隐私安全。

开启“Lockdown”的新功能后,手机所有核心信息都被进行了加密保护,锁屏状态下长按电源键,除了有关机、重启外,还能看到这个Lockdown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当手机启用Lockdown功能后,其他人即便通过有效的指纹或者人脸识别等也是进入不了手机系统,因为系统智能通过你重新设定的PIN码、密码或者图形密码进行解锁。

如何开启Lockdown?用户进入手机设置选项,设备安全下方点击锁屏偏好,然后点击显示lockdown选项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ndroid9.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