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ndroid 9.0出现闹心bug:手机在满电状态依然省电模式

 2018-09-14 13: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近日Android 9.0(安卓P)出现了一个非常闹心的bug,让不少用户不幸中枪。

熟悉安卓系统的用户都知道。用户可以预先设定电池保护模式来让电池在低电量下自动激活低电量电池保护模式(亦可称之为省电模式),正常的低电量自定义区间多为10%—15%。然而该bug出现后,这一区间被改为了99%(并且用户并未主动修改设定),这就意味着手机每时每刻即使在满电状态下也处于省电模式的控制之下。

这也意味着统会削减甚至阻止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的时间,甚至调低降低屏幕亮度以及关闭手机音效和部分消息提醒,严重影响日用体验。

对此,谷歌已经紧急修复此bug,将电池保护模式的自定义区间改回正常的默认数值,并通过官方社交帐户致歉。

然而有用户对谷歌未经通知和允许便私自更改手机设置的后怕和不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ndroid9.0
安卓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