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阿里云代金券怎么领取和使用

 2018-08-17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国内改革步伐迈步进入“攻坚”阶段后,各行各业都在新时代、新机遇下面临新的挑战,机遇就是从众多挑战之下孕育而生,尤其是国内云计算产业更是不畏艰辛,在保持着30%以上年增长幅度的同时,积极跻身与国际前沿商战之中,在全球最具前景的行业中演绎一场国际品牌的角逐之战!

尤其是国产品牌阿里云,在坚持产品结构优化的同时,结合云计算产业中SaaS、PaaS不断提高的市场比重,积极探索混合云的相关研发与应用突破,使其成为云产业中新的经济增长点。在技术生产力的创新应用方面,阿里云更是快速调整战略步伐与与布局,对其产业资源链的各个环节给予重组配置,以建立先进、完善的生态环境为首要目标,从而达到满足数亿用户各种复杂的应用需求。

据悉,目前国内云计算产业在应用方面拥有极为优越的成长环境,省、市级单位都在全面响应上云的号召,在以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用户企业以及第三方机构的多方参与之下,各种快捷、有效的云端模式生成,从而加快推动地区经济的数字化、网络化以及智能化的转型需求。

作为阿里云官方云大使,站长网负责人表示,阿里云在国内云计算产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即便是在全球公有云IaaS市场中,阿里云的占有量也是世界排名第三,是唯一入围的中国云品牌!身为国内云产业的龙头企业,阿里云的营销步伐更是紧锣密鼓地展开,尤其是当下推出的阿里云代金券,最高额度可以减免1000元,从而真正兑现“全民上云”的口号。

那么,这种最新的阿里云代金券怎么领取和使用呢?对此,站长网负责人介绍说:“站长网就有阿里云代金券领取通道,而且还是免费的哦!不过朋友们需要注意一点,这种阿里云代金券使用期限是三十天,也就是说领取之后,务必要在一个月内使用,否则代金券就会失效!”

另外,这种阿里云代金券的使用范围覆盖阿里云旗下十七种商品系列,从云盾系列、大数据系列以及弹性计算系列等诸多产品,均可通过代金券的使用来获得相应的减免额度。若是用户想查询验证的话,可以先从站长网上领取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然后登录阿里云官网进入控制台,在费用中心的账户总览里面找到代金券管理项目,这里可以查询到你所拥有的阿里云代金券,从面值到余额,从生效、失效时间到适用产品等方面,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如果你也想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阿里云产品,记得先来站长网领取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访问站长双拼zhanzhang加上.com域名后缀,马上你就能享受到最高1000千元的优惠福利。“此代金券是通用代金券,可以和阿里云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在实际购买过程中,用户还可享受ECS买5年打3折,3年打5折,买2年打7折,买1年打8.5折的优惠!”站长网负责人如是说。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和使用教程:http://www.zhanzhang.com/83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计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