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手投资选:紫马财行、爱财在线、8号金融、9金服、恒大财富

 2018-08-17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P2P网贷的快速发展,以其收益高于部分传统理财产品的优势,受到了较多投资者的青睐。投资P2P网贷,需要具备基本的理财常识,只要平时多关注、多了解平台,与资深投资人沟通、交流,就很容易上手。另外,选择优质的平台投资,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里为大家推荐积木盒子、前金融、爱钱进等平台,有些平台综合年化利率约17%,投资还有机会获得壕礼,值得投资人选择。

积木盒子:历史年化利率7.4%

积木盒子是一家专业为个人、中小企业等提供金融服务的互联网借贷平台。据了解,平台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目前已经稳健运营4年多时间,成功完成了3轮风投。近期,平台主打“轻松投”产品,投资期限一般在15天-360天之间,期限较为灵活。例如,投资“轻松投”3个月标的,历史年化利率7.4%。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年化利率约17%

前金融,是深圳地区一家主要经营小额借贷的网贷平台,拥有国资控股99%的优质背景。专注于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理财项目,帮助其赚取更多收益,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备受投资人关注。

目前,平台热销的产品,主要有“票盈贷”、“房盈贷”和“企盈贷”等,均实行严格的抵押、质押和第三方担保机制。例如,“票盈贷”产品,以银行承兑汇票质押为主,具有商业银行刚性兑付的优点,可有效保护投资人权益。平台产品期限一般在30天至360天之间,历史年化利率10%-15%不等,期限较为多样,灵活性较强。

近期,平台活动较为丰富,新用户注册,可以领取23988元红包以及可直接用于投资的30000元体验金。另外,新用户首次投资还可享高达7.98%的加息,结合基础收益,综合年化利率约17%。例如,投资1000元,可赚约124元;投资10000元,可赚1296元以上,是不错的投资理财选择。

有意向投资前金融的朋友,可以在PC端和移动端两个途径投资。习惯PC端理财的投资人,可以在浏览器搜索“前金融”,登陆前金融官网(请记住,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偏爱移动端理财的投资人,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或者在手机微信界面搜索“前金融”,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注册后可额外领取15元现金奖励。

爱钱进:历史年化利率5.5%起

爱钱进是一家积极向合规化靠拢的网贷平台。平台自成立以来,坚持规范化运营,较注重为平台用户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目前,已获得逾1千多万名用户的青睐。另外,爱钱进平台的理财产品也较为丰富。近期主营“整存宝+”产品,投资期限较为灵活,用户可以在1-18个月之间自由选择,历史年化利率5.5%起,收益较为可观。

除此之外,还有紫马财行、爱财在线、8号金融、9金服、恒大财富等平台收益较为可观,值得新手投资人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