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趣头条递交招股书:目前仍处亏损状态

 2018-08-19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9日报道,8月17日,趣头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递交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书。趣头条目前月活用户数达到约4880万,平均日活用户数约1710万。

招股书显示,趣头条计划最大筹资额为3亿美元,上市地点为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为“QTT”,主承销商为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招证国际、瑞银集团,将冲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

据悉,趣头条刚刚已经引入包括人民网旗下基金在内的战略投资者,投资额近8000万美元,投后估值达27亿美元。

趣头条在2017年净亏损9480万元人民币,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前6个月,净亏损已达5.144亿元人民币,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