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苹果9月发布会硬件产品曝光:将有MacBook和iPad Pro!

 2018-08-19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9日报道,苹果将于今年9月举行2018新品发布会,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供应链人士曝光了苹果九月份将会发布的产品,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

此件有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这三款新机分别配置5.8英寸OLED屏幕,6.5英寸OLED屏幕以及6.1英寸配置液晶屏,并且有双卡双待功能。

今年苹果也将发布两款全新的iPad Pro,屏幕尺寸分别为12.9英寸和11英寸,11英寸版本将会取代目前10.5英寸的版本。两款设备加入支持Face ID的TrueDepth相机系统,此前机型中使用的物理Home键将被移除。

苹果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款入门级笔记本电脑,该电脑将采用英特尔公司利用14纳米工艺制造的Kaby Lake处理器,定价约为1200美元。据悉,这款入门级电脑在2018年的预计销量大约为800万部,可能会给全球电脑第一阵营厂商的竞争产品带来一些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