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升级延时到账功能:遭遇诈骗可原路退回

 2018-08-21 17: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1日报道,生活中很多人有一不小心转错帐的体验,还有就是遇到网络诈骗,不论那种情况,很多时候往往难以追回。针对这一情况今日蚂蚁金服方面宣布,将升级支付宝的延时到账功能将升级。

这次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当用户遭遇诈骗时,只要开启了延时转账,只要钱款还未到骗子账户上,及时报警就能冻结交易,一旦警方下达止付指令,转账就能原路退回。

据了解,支付宝的风控能进行风险识别,如果判断转账有风险,会主动提示“可能正在遭遇电信欺诈”,并建议用户取消转账或延时转账。即便用户没有选择延时转账,如果支付宝的风控识别到转账存在风险,比如收款方账户的交易历史、资金流转行为等比较可疑,支付宝会主动提醒用户进行延时转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