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影中心发力影视项目孵化领域

 2018-08-22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中国电影行业完全可以用“高票房”“大爆发”来形容,目前已跃居全球第二大电影票房市场,而得益于互联网,电视剧产业也同样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在这个大背景下,华人影视孵化器有限公司(简称华影中心)在湖南宣告成立,它将以“影视创作、影院建设、广告宣发、文化地产”四轮驱动产业模式的创新发展,在文化旅游、网剧网大等领域,全方位协同组织行业整合,打造影视项目孵化、融投资、路演、拍摄制作以及演艺经纪、文化会展、品牌植入、品牌发布、科技等完整的影视文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平台立足于影视创作

华影中心现阶段已经完成代表影视剧有——记录电影《渠首故事》,讲述的是南水北调时期,一大批*员背井离乡,在河南奋斗、拼搏、扎根,为南水北调工程奉献一生的故事;网络大电影有《渚北迷案》、《前任是座山》、《宅男的后窗》、《疯狂的光头》、《男人心里的鬼》等等。影视方面还包括正在后期制作即将上线的《闯入》、筹备阶段的三部电影,以及一大批包括旅游、购物、剧情、创意类原创短视频,KOL视频,都即将上线。

产业链末端:影院建设

华影中心名下的幸福电影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全线拓展点播院线业务的开展。未来,幸福电影院将按照直营管理和加盟控股的战略布局,在省会城市设立直营品牌管理中心,分管本省各地市加盟院线。幸福电影院是华影中心孵化影视项目的自我输出平台,为合作伙伴打开了全新的营收窗口。

平台服务:宣传发行

华影中心提供“一站式”全套服务,拍摄企业品牌微电影,让品牌以更具有形象化的形式承载,受众主动接受程度高,且传播的方式快速和持久;影视广告植入,通过在影视作品中改植入广告,获得品牌的展示机会,对受众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力和引导性;影视作品推广,从拍摄筹备,到中期拍摄,到后期宣传,全程制定不同话题进行影视作品的全面宣传,寻找到最适合的话题性进行影视作品宣传,引爆互联网,快速达到吸睛和热议。

华影中心创始人吴昆霖先生拥有多年金融领域从业经历:2009年开始从事软件开发、金融、证券、大宗商品、项目投资等行业,连续创业者,管理经验丰富,思维周密、勤奋严谨,具有自己独特的管理风格,善于对企业的全面运行进行管控,具备较强的统筹规划、对外业务拓展和社会资源整合能力,所带领的团队集结了行业众多顶尖的行业精英,具有开阔的眼界,开拓创新的精神,擅长商业项目的运作和资产运营的管理。吴昆霖先生相信在这个浪潮中也必然翻云覆雨。至理名言是:“眼界决定世界。在华影,每个人都有大格局,敢于追求卓越,创造非凡。”

华影中心定位于打造影视产业“孵化器、加速器、助推器”的专业平台,秉承“创新、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大胆探索“影视+”在现代商业中的应用,融合构建“Movie Max”新模式,涵盖科技、互联网、金融、电商、网红、旅游等领域。目前,华人影视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影业公司、影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剧本征集、艺人培训、项目宣发、衍生品研发等全产业链条开展深度合作,累计案例已超过二十部,市场反应良好,商业模式得到有力验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