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公布上市首份财报:各项业务成绩不错超出预期

 2018-08-23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报道,小米今日公布了上市之后的授粉财报,表现不错。据悉,小米集团总收入达452.36亿元,同比增长68.3%,上半年总收入796.48亿元,同比增长75.4%。经调整利润38.16亿元,同比增长62.2%。

其中智能手机、互联网服务等各项业务表现优异。尤其是IoT与生活消费产品领域出现爆发式增长,2018年第二季度该分部收入达103.79亿元,同比增长104.3%。

IoT与互联网服务收入大增原因一是看好小米生态链布局IoT的长期发展,二是小米互联网业务的收入不受手机销量下滑的影响,依旧保持增长。

作为小米集团的财务大总管,周受资认为小米这个季度的业绩表现符合集团内部预期,超出了市场预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