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上线广告业务 开锁前先看5秒广告

 2018-08-23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报道,为了获取更多的广告盈利业务,ofo小黄车官方宣布将在APP上线短视频广告,用户需要在扫码开锁前先观看5秒钟品牌广告视频。

据ofo官方宣布的消息,在APP中上线的品牌广告将在用户扫码开锁前5秒进行播放,这是续品牌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业务之后的第三项广告业务。Ofo官方将短视频广告业务命名为“视听风暴”,是定制化的有声短视频业务。但很多网友却对此表示了不满,纷纷评论:“我花钱骑车还要先看5s广告?”“跟微博学会了……”等留言并不少见。

最近,ofo一直在试图吸引新一轮的融资,据ofo官方工作人员表示,这次短视频广告业务首批上线后的合作伙伴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等品牌,数量超过了20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