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杭州鼎家长租公寓破产:4000户租客受损 套路类似跑路P2P

 2018-08-23 14: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报道,杭州鼎家长租公寓日前宣布破产,约有4000户租客受损,涉及的网贷平台有6家。

在破产通知发布后,鼎家一名负责人直接告诉租户:“没钱退押金,更没钱退房租。”目前,鼎家的租户及业主组成了大大小小的维权群,想通过协商或者法律等途径挽回损失。

据悉,此前鼎家就因拖欠租金被传资金断裂,随后公司辟谣。8月15日,意识到事情不对劲的业主和租户赶到鼎家办公处维权,办公处却已经被搬空,还在职的员工表示,公司处于这样的状态已经好几天。再接着,就迎来了一纸破产通知。受害者们发现,这一系列操作,竟与跑路前的P2P理财公司套路如出一辙。

近日长租公寓哄抬租金价格事件被广泛关注,许多人都在声讨这些无良的运营商,为了抢房源,无端哄抬房价,最终让租房客买单。

原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曾表示,长租公寓会爆仓,而且会比P2P爆雷更厉害。胡景晖认为,像自如、蛋壳等长租公寓运营商以高出市场价20%-40%的价格争抢房源的行为是严重违背市场规律的。"违背市场规律的运营必将受到市场的惩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租平台
长租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