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bleton Live Suite 苹果电脑专业音乐创作软件

 2018-08-24 14:2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bleton Live 10破解版是款功能强大的音乐创作软件;它是由ABLETON公司进行研发推出,可以对许多的功能改进,让您在进行音乐创作的时候更加的快捷方便;软件功能包括了录音、作曲、重混音的操作! 

全新的 Wavetable 合成器,可以制造模拟合成器音色和其他类型的音色,自带模拟滤波、灵活的调制模块,可以通过各种类型的波表进行调制。

Echo 回声效果器,有模拟和数字两种模式,内有反馈参数和各种环境声效模式。

Drum Buss 鼓组塑形工具,可以增加音色的暖度,调整瞬态反馈等等。

Pedal 拥有三种独立的过载、失真和法兹吉他效果器,但不止可以用于吉他乐器,同时还适用于温暖的人声、合成器和鼓组。

整合后的 Max For Live 组件载入更加快速,CPU 占用更小,使用起来就像是 Live 内置组件一样。

全新的音频序列界面允许用户配置多通道音频链接,比如多通道环绕声阵列配置等等。

Ableton Live Suite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www.macgood.com/macsoft-4191-1-1.html

多个组件得到更新。

现在用户可以在 Max for Live 中对 MIDI 硬件进行高级配置,发送和接受 SysEx,更好的备份和参数控制,允许用户更好的自己的硬件进行功能定制。

OS X 10.7或更高版本,64位处理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