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外卖更名“星选外卖” :饿了么使用百度外卖品牌时间即将到期

 2018-08-24 15: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报道,外卖平台中,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发展得顺风顺水,而百度外卖就没那么幸运了。

百度外卖诞生于2014年,最终在资本寒冬下没能挺到下半场。2017年8月被饿了么全资收购。

近日得知,百度外卖拟更名为“星选外卖”,英文名是“star.ele”,与饿了么极为相似。此次更名也意味着“百度外卖”正式退出外卖行业

至于更名原因,此前,度和饿了么约定的收购条款显示,饿了么可使用百度外卖品牌18个月,而这次改名距离约定时间还有6个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