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 Plus惊现山寨机!正品未到假货先行?

 2018-08-27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一个月,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其中一款则是iPhone X Plus,然而目前已经有厂商提前送出了相应机型的仿制机,不点亮屏幕根本无法辨别真假。

多次爆料的国外用户Ben Geskin在深圳发现了这款山寨机,据悉,当点亮手机屏幕后,手机底部宽下巴直接表示这是一部“山寨机”,不过相似度也是达到了90%。

令人震惊的是,这款手机的系统在UI上是1:1仿制了苹果的iOS,完全可以做到以假乱真,不过如果点击图标就会露馅。

相较于苹果iPhone4 iPhone 4S之类的老机型而言,新款苹果手机若想模仿起来困难的多,毕竟窄下巴并不是所有厂商都能完全模仿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