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健康猫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 9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8-08-27 14: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对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猫”平台运营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进行立案侦查,该公司法人代表杨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前段时间,预约私教的APP“健康猫”因“资金原因”引起广泛关注。有用户称已无法提取现金,资金被套三个月之久。大象健康表示,公司遭遇“恶意刷单骗补贴”,并已报警处理。

其中一名用户表示,在健康猫注册了一个私教号,今年5月将积蓄以及各种贷款共计100万元左右投入了“健康猫”,但其表示,从5月27日起,投入的本金以及收益出现无法提现的情况。

公安机关提醒,受害群众可直接向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经侦大队报案,也可通过邮寄报案材料、向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公安机关报案、关注“广州天河公安”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报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猫立案侦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