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嘀嗒顺风车停止服务 23点至次日凌晨5点无法使用

 2018-08-28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消息,据嘀嗒出行应用程序显示,嘀嗒顺风车在深夜23点至次日凌晨5点无法使用,并推荐用户搭乘出租车。

据悉,嘀嗒顺风车在深夜23点至次日凌晨5点无法使用,选定行程后无法下单,系统显示“安全提示,晚11:00-早5:00无法使用顺风车,推荐搭乘出租车。

对于近日的顺风车风波,嘀嗒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暂时不接受顺风车相关的采访”。

近日浙江乐清20岁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一案引起全民关注,更是将顺风车平台滴滴出行推到风口浪尖上。目前,滴滴出行已经从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并内部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

除了嘀嗒顺风,高德地图也已暂时下线顺风车业务”,高德地图相关负责人解释,“出于安全考虑,高德地图已暂时下线顺风车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