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救援队向滴滴提起诉讼 要求其按悬赏内容支付悬赏金

 2018-08-28 1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8月24日浙江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遭杀害的事件使滴滴出行再次陷入舆论的漩涡。曾打捞出5月杀害空姐的滴滴顺风车司机刘振华遗体的郑州红十字会水上义务救援队也于昨日正式向郑州开发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书,要求滴滴按照悬赏公告内容兑现奖励。

2018年5月5日,空姐在郑州遭滴滴顺风车司机杀害,5月10日,滴滴发出悬赏公告,“对提供线索的热心人,滴滴将视线索重要程度给予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5月11日,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办案机关的邀请开始搜索嫌犯,并于次日成功在郑州市西三环附近的一个河渠内打捞出一具尸体,经过警方确认,这件就是杀害空姐的嫌犯刘振华。

但在遗体打捞完毕之后,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却迟迟没有收到滴滴悬赏的兑现,6月22日下午,救援队的委托律师曾经与滴滴的委托律师见面,就100万元悬赏金归属进行沟通。滴滴律师称,对于此事没有更多的回复,达成一致意见后可能会公布后续进展。

8月27日,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正式向滴滴出行提*讼,在诉讼书中,救援队表示原告独自发现并成功打捞了嫌犯,在案件侦破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因此滴滴应当按照悬赏公告内容向其支付报酬。

*书认为,原告委托律师向滴滴提出悬赏支付请求后,后者的表现毫无诚信,完全不顾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拿各种没有根据的理由对此事进行推脱,拒不支付悬赏金,无奈之下才选择提*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