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命名曝光 或将改变iPhone Xs Plus命名规则

 2018-08-28 11: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消息,今年的三款新iPhone都已经被曝光,分别是5.8寸OLED、6.1寸LCD、6.5寸OLED屏幕手机,但是如何命名却是值得考虑的事情,今年iPhone的命名规则或许有改变。

每年苹果对新iPhone新品硬件外观保护不怎么上心,对命名却保护的很深,去年三款iPhone命名规则抛弃了以往S结尾一代命名,发布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让抢注iPhone 7S贴吧吧主小火了一把,今年命名规则或者还将变化。

目前网上流传的关于这三款iPhone的命名有iPhone Xs、iPhone 2018、iPhone Xs Plus,和iPhone Xs、iPhone 9、iPhone Xs Plus两种,今年无疑是“S之年”(S Year) ,也就是保持上代基本设计,在内部规格和特性方面升级,iPhone Xs的命名应该成立,但6.1寸LCD、6.5寸OLED屏幕手机都比之大,最近也传出苹果准备放弃Plus这个命名方式的消息。

苹果在智能手机界一直是风向标,2014年推出iPhone 6 Plus后,Plus的后缀规则被争相跟进,若今年苹果放弃Plus这个命名方式,其他手机厂商肯定会跟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iphone命名
iphone_x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