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拒绝接受监管:不肯提供详尽的驾驶人员和运营车辆数据

 2018-08-28 16: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近日多城市对滴滴进行约谈,然而广东交通厅表示滴滴一直拒绝交出数据接受监管。

8月26日晚,广东省交通厅、广州市交委、深圳市交委、东莞交通局分别约谈了滴滴。在深圳,根据滴滴平台向政府监管平台传输的网约车数据显示(顺风车数据未传),平台内仍有近5000名驾驶员、近2000台车辆未取得营运证件。

东莞市具备从事网约车从业资质的驾驶员19492名(其中15584名为2016年11月前取得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取得网约车运输证的车辆仅5204辆。但滴滴平台在东莞提供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超过3万人,车辆超过2万辆。

滴滴不仅在广东,在全国也拒绝将数据接入政府部门监管,不肯提供详尽的驾驶人员和运营车辆数据,因此无法进行有针对性的执法,只能靠原始的围堵来执法。而此次滴滴在9月底整改后,各管理部门将获得滴滴上传的完整数据,再进行有效清退,预计年底前能够完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