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凭云鼓浪·论道安全云安全高峰论坛:安全狗将发布新产品线

 2018-08-28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一场云安全行业的专业盛会:我们邀请了安全行业政策、技术等多领域的大咖共同参与讨论,如何建设更好的云安全环境!

也是安全狗的新产品发布会:作为领先的云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全狗还将同期发布新的云安全产品线,新时代,新产品,新安全!敬请关注!

9月13日,【凭云鼓浪·论道安全】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凭云鼓浪·论道安全云安全高峰论坛:安全狗将发布新产品线

“不忘初心,坚守云计算安全”是本次峰会的主题,“不忘初心”不仅仅是行业内众多厂商的共识,也是安全狗一直坚守的信念。作为云安全领域的领先厂商,安全狗一直坚持坚守本真、恪守己任,从而不断在技术能力上超越自我,本次峰会上我们也将介绍新近推出的云安全产品线,希望能给业内带来新的思维,拓展安全行业的能力边界。

另一方面,云计算及其相关联的技术和应用,构筑了众多科技工程领域的基础,云的安全性需求空前提升。如何充分考察云计算所面临的安全威胁的特点?对于这些威胁,我们能否找出可以满足用户安全性方面的需求——包括技术与等保合规等法律要求双重需求的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为了能够对这些问题有更深入的认识,我们邀请了政府部门和安全行业内的多位大咖和意见领袖,共同探讨网络安全对于国家、社会和公众的意义,以及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云安全技术应用等话题。

9月13日,凭云鼓浪·论道安全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永远为你留下一个位置!

关于安全狗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安全狗),秉承“软件定义防御智能驱动安全”的产品理念,依托云端安全技术和大数据安全分析能力,为用户构建立体式的云安全防御体系,满足用户上云的安全需求,并全方位地守护用户的云上资产,为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中大型企业、运营商、云计算服务商等行业客户提供极具核心竞争力的云安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前50强公司,安全狗多次为包括G20、厦门金砖会晤、十九大、青岛上合峰会等在内的多项高级别会议活动提供网络安全支撑服务,获得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并获授金砖峰会“安保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截至目前,安全狗云安全服务平台已经为客户保护超过400万台(云)服务器及280万个网站,日均拦截超过近4亿次的攻击,已成为国内该领域广受用户认可的云安全服务平台。

本次我们将发布全新的云安全产品线,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峰论坛
安全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