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新iPhone最新消息:廉价版让新机出货量或创新高

 2018-08-29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报道,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手机,别是5.8英寸,6.1英寸,6.5英寸。屏幕比较大的两款还有双卡功能。不过6.1英寸价格相对较低,因采用LCD材质,边框更宽,单镜头,还可能不会采用最新的A12芯片。

据悉,2018年底,苹果即将推出的三款iPhone预计将有7000-7500万部的供应商出货量,这数字是自iPhone 6发布以来的最高水平。并且9月12日前后的发布会,除了iPhone还有更多新品推出。

今年8月,台积电的产线被电脑病毒侵袭,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前“完全恢复”,该厂商称不会影响iPhone芯片交付;至于2018年的iPhone组装,富士康及和硕将共同负责制造这些机型。两款OLED屏幕iPhone的绝大部分将由富士康生产,而LCD机型的订单仅占30%,和硕则是制造“廉价iPhone”的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