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惠下单荣获“2018中国快消品头部供应链推荐服务商” 成快消增长新引擎

 2018-08-29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8月22日-8月24日,FDIC2018中国快消品数字化创新大会于上海隆重举办,会上发布了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快消品行业分会颁发的“中国快消品供应链推荐服务商”百强榜,中国最大线下B2B服务平台惠下单凭借独创“合作式”商业模式摘得“头部供应链推荐服务商”殊荣。同时,惠下单总裁刘淼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其精彩演讲获得了主办方及现场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1000+大咖齐聚 鉴证重量级奖项颁布

据悉,本次评选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快消品行业分会委托与指导,新经销研究团队通过大量材料收集、系统分析得出的公开性、可量化的最终结果,以确保数据的相对客观与公正,最终出炉“2018中国快消品供应链推荐服务商”百强榜。由此可见,惠下单等“头部供应链推荐服务商”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除了重量级奖项的发布,本届大会嘉宾阵容同样令人瞩目。惠下单总裁刘淼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快消品企业高管、B2B 及快消品行业大咖等上千名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快消品行业如何利用数字化工具,实现企业自身的再次高速增长。

“四不一坚持”理念为传统快消找到增长新引擎

惠下单总裁刘淼先生基于自身20多年在快消行业卓越的运营管理经验,对互联网、供应链的深刻理解,洞察出两大核心信息,首先快消品线下传统通路孕育着巨大的生意容量与机会,其次传统快消行业中品牌方、经销商与门店的痛点需求急待解决。基于以上两个方面,刘淼先生得出了快消行业需要的是赋能而非颠覆这一关键性创新结论。

秉承“不自营,不自建物流,不破坏现有分销体系,不扰乱市场价格,坚持平台赋能开放共享”的“四不一坚持”原则,刘淼先生创造性的提出通过深度“服务合作”,在分销、营销、管理三方面,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赋能线下经销商伙伴,将他们打造成“区域领先的全方位供应链服务商”的方法论。该方法论指导着惠下单持续帮助品牌商、经销商去解决现有市场通路中的问题与困难,为品牌方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加速渠道下沉,挖掘更多生意机会,同时敏锐把握市场动向,提供前瞻性行业洞察及决策支持。

开放+赋能 惠下单获行业高度认可

正是因为洞察了B2B行业的本质需求,惠下单基于顶级快消品公司资深团队的深厚积累,提前布局,利用其独有的“合作式”商业模式,自上线以来就深受众多头部品牌商、经销商的高度认可及鼎力支持。截止2017年底惠下单已覆盖120万家门店,成为中国最大线下B2B服务平台。2018年5月,惠下单获得了腾讯的战略投资。

始终保持“开放+赋能”基因,做品牌商、经销商和终端门店的沟通桥梁,惠下单利用自身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优势及百万门店大数据用户画像,将持续帮助品牌商、经销商做大增量、精耕存量,提升铺货效率,降低分销成本,提供深度“服务合作”,赋能传统快消加速转型升级。这也是业界看好惠下单未来前景的普遍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
b2b平台
快消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