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积木拼图荣获2018 最受用户和媒体喜爱的十大新金融品牌

 2018-08-29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指导,柒财经、新金融记者俱乐部、新金融品牌公关联盟联合主办的“2018新金融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新金融品牌公关记者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震、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法与金融研究室副主任尹振涛等来自监管机构、第三方行业资讯、主流媒体的专家学者,以及京东金融、积木拼图集团、开鑫金服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共议新金融“回到未来,重新出发”。

会上,积木拼图集团荣获“2018 最受用户和媒体喜爱的十大新金融品牌”,积木拼图提供金融服务,践行合规、助力普惠,让平凡的人感到幸福。

作为国内知名的微金融服务集团,积木拼图一方面针对小微企业与个人提供信贷服务,另一方面针对投资人提供理财服务,集团旗下有国内头部P2P平台积木盒子、小微信贷信息服务公司积木时代,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乐汇等业务版块。现如今,积木拼图已经走过了5年的发展历程,这5年正好是国内新金融行业蓬勃发展的5年,而在这5年中,「积木」品牌在新金融行业监管、同行、媒体等从业者中形成了口碑和美誉度。

积木拼图集团CEO董骏曾表示,“当前集团在第一梯队金融创新公司中业务量不是最大的,发展速度不是最快的,但是有一个比较知名的品牌和良好的口碑”;品牌是董骏心目中壁垒之一,其他两大壁垒则是风控和产品。

而在刚刚过去不久的积木拼图“JIMU·87品牌日”上,积木拼图发布了“小蓝书”,到场嘉宾人手一本。“小蓝书”上记载的文字和图片体现了积木拼图的企业文化,“作恶、装逼、浮夸、无趣、刻薄”是积木拼图的5个敌人。在“小蓝书”中也提到了积木拼图的新slogan“在积木、行长路 LONG RUN with JIMU”以百年老店的姿态提供金融服务,积木拼图已经在路上,等等。

“小蓝书”中浓缩的价值观也是积木拼图核心竞争力之一,董骏认为,“相比技术,风控,我认为一个团队具有什么样的价值观更决定了是否能长久的在市场上存在下来。机器和技术再牛,还要看后面操作的人是怎么操作的。我们在一个没有行业天花板的市场,不会因为走的慢一点而死掉,反而会因为走的过程中发生的风险而死掉。“

在「积木」品牌美誉度和价值观的背后,是对普惠金融业务的扎实推进,助力普惠、践行合规。

积木盒子作为积木拼图集团旗下最早也是最为核心的业务,一方面对接广大微型企业及个人消费者,解决他们最迫切的融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互联网技术,提供长短期限、分散地域、多种场景的可投项目。

积木盒子资产端专注于个人消费类和小微经营类的信贷交易撮合,融资需求来自超过400个城市,与积木时代一起,前者专注线下资产发掘和实地尽调,后者则负责线上风控和交易撮合,合作服务线下场景里的小微企业和三农群体。

目前,积木时代已经在全国18多个省布局了51家资产门店,其通过线下尽调、获客以及积木盒子线上风控、撮合,累计服务信贷规模突破20亿。而积木拼图整体已为借贷两端超过四百万的用户提供了超过五百亿的金融服务。

需要强调的是,在坚持小额分散、挖掘场景价值的过程中,积木拼图用百分百的严谨态度对待其中潜在的风险,在业务发展的道路上,平台从未放弃过分析和处理每一点可能存在的问题。

在董骏看来,金融永远是受人瞩目的行业,但看起来光鲜的表面下面也潜藏着很多罪恶的种子,只是对「积木」的每个人来说眼里揉不得沙子,所推出的产品,必须对得起“正直”这两个字,对得起「积木」这个品牌。而正直不是优点,是原则、是诚实、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相信,这种原则也将促使平台进入一种良序成长的新周期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