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双拼域名“子弹”zidan.com易主

 2018-08-29 16:4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双拼域名zidan.com易主,该域名有“子弹、子丹”之意,对应近日爆款APP——子弹短信。

三数字域名018.com以99.5万元的价格结拍,三数字域名短小精悍,价格一般都比较高。

近日,国内一家终端以中五位价格收购域名wlk.cn,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升级品牌域名,买家是物联卡(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三声母域名dqw.com交易,该域名有“XX网”的含义,应用价值极高。

四杂域名91yk.com近日以3.8万元一口价成交。该域名注册于2007年,四杂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

终端新闻:

三声母域名dpn.com近日以215740元易主,该域名目前已经开始筹备搭建网站中。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743个,总成交额255,948元。

QQ截图2018082916500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