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学季,新生“空手到”,大件行李靠德邦快递

 2018-08-30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秋九月正值各大高校开学之际,校园里又将迎来新一批朝气蓬勃的菁菁学子。粮草未动兵马先行,开学当然少不了准备学习与生活用品。

广大学子如何将书本、衣物、棉被等不好随身携带的大件物品带至学校,在开启新学旅生涯的同时,能更好的处理生活后勤,想必也是大学伊始非常重要的事情。正因如此,选择能寄发大件物品的快递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

轻松开学,大件快递很重要

无需置疑,我们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刚入学时,需要准备的东西不少,不少人会把例如棉被、冬季衣物或者承重的书本这样的物件从家里带到学校。甚至有些父母恨不得把家乡的所有土特产让孩子带上,希望孩子在外上学想家的时候,也能吃到家乡的味道。而一些父母可能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亲自送孩子入校,新生们往往独自提着大包小包前来报到,一路上所受的辛苦不说,更容易因为疏忽而造成遗漏、丢失,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虽然,例如床单、床褥之类的物件都可以在校内买到,但品质可能达不到当今社会家庭生活的要求,尤其伴随着如今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作为父母,更是不愿让孩子受点委屈,所以对品质及质量还是不够放心;而相对于家庭生活水平稍微平淡些的,购买这些物品的开销确实又不小。

两难之下,快递寄送不失为一个好办法。相比新生千里迢迢带着大包行李入学,大件快递更加便捷省心,既免去了行李丢失的烦恼,大件快递的费用也又比在校购买被褥便宜不少。

在众多大件快递服务中,以德邦快递推出的”大件快递3-60kg产品“最为突出。这款产品提供“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和“上至60kg,包接包送”两大具体服务内容,能够帮助新生们将从家里寄来的大件物品又好又快地送到宿舍门口,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不再手忙脚乱。

德邦大件快递,照顾生活方方面面

据悉,德邦快递今年重磅推出的“大件快递3-60kg”产品,不仅适用于开学寄送大件物品的情况,还能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多种难题。早在今年六月毕业季,德邦快递就在武汉大学搞了件“大”事情,把大学毕业生的“整个宿舍都寄走”了,让众多学子们认为自己“住了个假的宿舍"。

由此,不得不为德邦快递点赞。同时,企业也希望让毕业生们更轻松的开启人生新旅程;能够在租房搬家时,帮助用户快递大箱物品;能够在布置新居时,迅速将用户购买的崭新家具、电器等大件物品完好无损地送到门口。

可以说,无论是开学、毕业还是搬家,德邦快递的”大件快递3-60kg“产品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各项大件快递需求。与此同时,德邦快递更是以消除行业中存在的“大件歧视”现象为己任,对传统大件快递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和“上至60kg,包接包送”两项内容,在行业内做到了真正意义的首款同时覆盖3kg至60kg的快递产品。

纵观整个快递行业而言,这两项服务彻底颠覆了行业里大件不送上楼、快递公司不接收、重件难送等情况。随着电商行业的迅速发展,用户对大件快递需求激增的当下,德邦快递顺应市场趋势,全面布局,让大件也能像普通小件一样,由快递员送货上门!

毫无疑问,开学在即,德邦快递更将以产品、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广大莘莘学子,让他们能够省心、省力地迎来大学生活的第一天。同时,德邦快递还将不懈努力,赋能广大用户在生活方方面面的大件快递难题,实现承诺力,推进“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这一愿景变为现实,真正让大件快递的寄、收达到零距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德邦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