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零售的时代已经来临 微客掌柜让实体店轻松转型!

 2018-08-30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3月的云栖大会上,马云发表声明,纯电商时代已经过去,未来十年将是新零售的时代。未来十年没有纯电商一说,未来十年传统零售也即将被颠覆,未来十年必须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起来。

如今新零售已经不是那么陌生的词汇,什么是新零售?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如今家乐福、大润发等一些传统零售巨头纷纷涌入新零售领域,无人超市、无人便利店、智慧零售项目更是遍地开花,每一个项目似乎都在印证马云的预测是正确的。

对于电商而言,电商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增长,线上增量空间开始收缩,增速减慢,存量市场主导,流量业务天花板渐显,线上纷纷转到线下寻求新的增长空间,必将导致线上线下的融合。

对于实体店而言,无论是优雅的购物环境,还是丰富的商品,贴心的服务,给顾客带来舒心的体验,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很容易造成审美疲劳,实体店也越来越缺乏吸引力,导致线下零售商困难重重,不得不寻求转型机遇。

目前移动互联技术发达,移动支付越来越普及,并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支付越来越便捷和高效也是推动零售创新的重要因素。

实体店如何成功转型,又可以避免出现一些互联网电商的短板,上市科技企业微客巴巴旗下的“微客掌柜”产品,可以为实体店解决一系列问题。

微客掌柜是一款在新零售市场下不可或缺的为实体店升级为电商化运营的一站式互联网+平台,为实体店提供从线下收银、线上电商、智能物流、智能管理、拉新留客、精准营销、到支付金融等全流程解决方案。

微客掌柜在满足传统收银和门店管理的基础上,运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手段为商家做智能管理、数据分析、精准营销、和电商升级等多种提升门店业绩,降低门店成本的解决方案,旨在让新零售正真落地,让天下老板更加省心、省钱、挣钱,让天下掌柜都成为甩手掌柜。

微客掌柜目前拥有六大解决方案,助力实体店家成功转型新零售:

1、低利率支付——优质利率在线支付渠道解决方案

2、执行力落地——智能通知提醒催办解决方案

3、来客数提升——多渠道获客解决方案

4、营销多样化——多样化营销解决方案

5、线上线下通——实体和线上多渠道打通融合解决方案

6、流水能生财——微客巴巴商家金融解决方案

微客掌柜致力打造“无界新零售赋能计划”,以理念赋能为基础,工具赋能为支撑,以入口赋能为导向,以资源赋能为辅助,帮助传统企业与消费者之间进行多场景,多渠道化实现无缝对接,提升企业营销、管理效率。

目前微客掌柜适用于电商/零售、餐饮/外卖、医疗/医院、婚庆/美业、健身/培训、生鲜超市、汽车/连锁、母婴/服饰、KTV/旅游等行业,基本覆盖当今常见的服务体系,助力实体商家打开新零售的大门!

新零售是大势所趋,新零售在今年继续向纵深发展。对于创业者而言,新零售也是当今一大创业趋势,创业者可加盟微客掌柜抢滩未来零售风口!

为什么选择加盟微客掌柜?

1、无需下载

近似APP功能无需下载和安装,用完退出,方便快捷;

2、更多流量

很多平台遭遇流量瓶颈,通过微信小程序获取更多流量;

3、降低门槛

面对中小企业解决线上销售困境,大大降低创业门槛;

4、安全稳定

微客掌柜依托微信平台,资金流安全有保障,接口更稳定

5、大势所趋

微信发力微客掌柜,近十次更新/月,微平台完美对接。

微客掌柜面向全国招收代理,加入微客掌柜,让你年赚百万不是梦!详情点击:https://www.admin5.com/xm/wujielingshou/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客掌柜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