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企业选择私有云服务三大要素:性价比、便捷度与安全性

 2018-08-30 16: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服务的出现,大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从云数据、云计算到云安全,从丰富人们的生活到为企业提供各式各样的新工具与方法。目前,国内的私有云的发展也呈现出服务化、平台化等新的趋势,面对愈来愈丰富的私有云服务,企业该如何选择?

事实上,企业选择私有云服务的核心要素有三个:性价比、便捷度与安全性,而这其中,安全又是企业选择私有云服务的最基础的保障。

私有云服务的性价比

对于企业来说,私有云服务的性能永远超过价格的重要性,但性能有保障、价格又低也是所有的企业都在力求的。

先来看私有云的性能,目前企业对私有云的要求主要有哪些?在保证资源随时随地都可以被利用的同时,又能保证资源不被“公网”共享,保证公司数据与资源的安全性,大体上这些,要实现这一性能,很多私有云服务平台都拥有足够强的技术能力,所以能将私有云功能简单化、价格又比市场上其他品牌更具优势的私有云服务平台也就更值得企业们选择。

企业需要私有云带去的便捷度?

所有的选择都是为了让企业服务、管理、运营变得更加完善,选择私有云既是为了保证公司数据与资源的安全共享性,也要注意私有云服务平台提供给你的服务是否便捷,企业选择私有云服务的本身就是为了让内部员工、特定人群获得公司资源的共享,如果某家私有云服务平台只提供给你了“私”的安全,却没能留给你使用便捷的本质需求,就有点本末倒置了。

所以,企业选择私有云服务时可以选择即插即用、操作方便,在不改变系统程序又不破坏现有网络,而且运行速度又颇为优质的公网IP盒子,此外,公网IP盒子近日获得工信部跨区域ISP牌照一事,也让它在具备了性价比、使用便捷度之外,又拥有了另一个更值得企业们选择的要素:安全,一个已经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享受国家相关法律的保护的企业。

如何判定私有云服务平台的安全性

保证内部数据、资源的安全性,这几乎是所有企业选择私有云服务的本质原因吧,那么企业选择私有云服务时该如何判定平台能给与的安全性?

1、技术上

比如公网IP盒子每一个盒子带有公网固定IP,让本地服务能被外网用户访问;只提供IP,不改变带宽……这些接入性原则都代表着能让企业获得更安全的私有云服务,总之,一切能让你感受到“安全”的技术表现都值得你关注。

2、公司资质

公网IP盒子通过5年积累,已经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成千上万次的外网访问内网服务,此外,ISP牌照也是公网IP盒子拥有较强私有云服务资质的最好证明。

3、看服务

打开公网IP盒子的官网,你能看到这么一条“已经加入淘宝7天无理由退货,免费测试,效果不满意,全额退款”,只有最硬的服务与质量,才会给企业接入公网IP盒子以“无效退全款、7天无理由退货”的保证吧。

更多公网IP盒子信息,请关注http://www.admin5.com/xm/gwhz/?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