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敲定 将出现史上最大iPhone

 2018-08-31 11: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正式对外发布。这场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12日在美国加州库布蒂诺,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时间与地址均与去年一致。

根据外界的预测,苹果此次发布会将会发布三款iPhone,这三款新机都采用了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并且使用手势控制取代了传统的Home键。同时,这三款新机也都具备Face ID功能,支持刷脸解锁。

另外,还有报道称,第一款内部代号为D33的手机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它的显示器尺寸达到了6.5英寸,也将会是市面上最大的主流机型之一。这款手机的机身仍将会采用玻璃背板、不锈钢边缘和双摄像头的设计。而在软件方面,与以往不同的是它能够并列浏览多个APP中的内容,如邮件和日历。同时,它也会是苹果第二台使用了OLED屏幕的iPho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